onlyONE

“You are the only one, only Wanna One.”

onlyONE

- Only ONE -

“我答应你,不会忘记你的名字。”

这首写给WANNA ONE的原创歌曲,是送给小碗的毕业礼物。

因为洗碗的缘分,我们相聚一起,琴键创造出旋律,笔尖涌出歌词,鼠标剪出视频。

一切的一切,只为纪念和独一无二的小碗一起共度的黄金岁月。

在创作途中,我们也特别地在这首歌的歌词中,把碗的所有专辑曲目都串连到一起,意味回到旅程最初,开始的地方。

千言万语,不过一句,我们一直感同身受,我们一直相伴左右。

一路笑与泪,荣与苦,承诺与漫长黑夜,都在这首歌里交织,邀您共赏。

b站链接:L【Re: WANNA ONE】Only ONE - Wannable的自作...

微博链接:https://m.weibo.cn/6047479048/4333425164690090

视频网盘链接:网页链接 

提取码:2s56

网易云正式音源链接:

分享OnlyONE的专辑《OnlyONE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album/75338279/?userid=271110928 (@网易云音乐)

虾米音乐正式音源链接:

分享  OnlyONE 的歌曲《Only ONE》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809775051 (分享自@虾米音乐)

(之前有朋友反映海外不能使用网易云,希望虾米可以让大家听到音源。)

STAFF:

制作人/作曲/演唱 : Zhenzhen Yan  @janephantom 

作词 | Lyrics:  @LassoTheMoon  

联合制作人/编曲 : Carol Kuswanto
混音/母带 : Tim Liao
视频制作 : Nana

特别感谢:@DaniQi 


【由于tag数量限制 补上#黄旼炫 #裴珍映 #河成云

评论(29)
热度(4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nly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